自從成為一個全職的blogger(哈~我是業餘的主婦啦~~)

定期update部落格就成了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.

阿元一直很認真經營我的blog

不是廢話,不po
不夠主觀,不po
不能刺激消費,不po

這些日子來,應該有害到不少人,製造不少卡債和家庭問題吧?

哈~~~~

不過,我敢打賭,我也鼓勵了不少美女出櫃喔~

現在,我最常說跟人說的話是
“Have you checked my blog?”

今年暑假,阿元妹跟Yimei去香港血拼,聽說在H&M裡買到六親不認,屍橫遍野~
回來後,Yimei向我告密
“阿元姐,我叫Kass幫妳買一個很酷的戒指,她不肯.”
“什麼戒指?”
“上頭寫著Check My Blog”
“WHAT???”

馬上質問當事人
“妳怎麼沒幫我買那個上面寫Check My Blog的戒指?”
“嗯~~因為~~它看起來沒什麼質感啦!”
“還有~人太多~~~懶得去排隊結帳~~~”
“◎*℃$¥&﹪※妳給我記住!!!”

知錯能改的阿元妹前兩天竟在網拍找到這只戒指,並幫我標下當耶誕禮物.




好貼心唷~~~


Thank you, Kass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