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品大賞最大的收穫就是~拋磚引玉,引出眾家姐妹分享許多好用的產品.
這款眼唇卸妝液是網友Panda用熊貓頭擔保的~
“亲爱的包子家族:强烈建议买一瓶开架的kose softymo粉红色的眼唇卸妆试试看,绝对是不输倩碧紫晶的啦!!! 我用我的熊猫头保证 ”
哈~當然得試試囉!
在台隆手創館以184元120ml的價格購得,大瓶裝(230ml)更划算,謹慎起見,買小的先~



Softymo vs. 紫晶

價格:184元/120ml vs. 650元/125ml Softymo大勝
瓶蓋設計:好開 vs. 難開得要死 Softymo勝
使用方便度:乳膠狀,直接倒在化妝棉 vs. 油水分離,須先搖勻 Softymo勝
化妝棉吸收速度:
慢 vs. 快 紫晶勝
清潔力:
Round 1
以兩款卸妝液濕敷10秒

紫晶卸妝力超強,勝
Round 2
以化妝棉反面濕5秒

清潔力不分軒輊
Round 3
將對折化妝棉打開後再對折,輕拭殘妝

一般乾淨,平手
Before~工作折騰到晚上,粉妝掉得差不多的鬼樣子~~
睫毛膏和眼影倒是屹立不搖!

After~乾乾淨淨的睫毛(不青元:是光禿禿的吧??)


結論:
卸妝力強,使用方便.,Softymo便宜到令人銷魂,推薦度99分

可惜~~~它卻令阿元黯然…

連續用Softymo了幾天,我的眼睛就紅腫了幾天,半信半疑,換回紫晶,眼睛的充血馬上不藥而癒,應該是我的眼睛對Softymo某種成份過敏吧~唉!

仍然大大推薦給眼睛不敏感的姐妹們,而我~
就,獨行不必相送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