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波羅包,大家別以為這是我的外號唷(^ω^)
我姓包,名叫波羅,英文名叫Paula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比起媽咪家姐,我的日常保養簡單多了ニャハ(o(*^▽^*)o)( ^^)( ^)( )(^ )(^^ )(o(*^▽^*)o)ニャハ
媽咪每天洗澡能洗三小時,我爹地等她都能等到瞓著(´-ω-`;) z Z

基礎保養我要推薦的是Albion的產品^ε^)^ε^)^ε^)^ε^)^ε^)
甦活美白滲透乳EXAGE Corses Whitening Soft Milk 200g/2500元

健康水 165ml/1600元

比較特別的是,它家乳液先於化妝水的保養哲學( ´∀` )
洗完臉後,取適量美白乳液(大約是按壓兩次的份量),充分按摩皮膚使其滲透.再拍上健康水.
早上起來,臉明亮光滑到好像打過蠟耶~~d(≧∇≦○)

愛死了・。:;;;;I LOV∈(*´▼`*人)Υ〇∪;;;;:*。・

最近天氣轉冷,考慮改成甦活系列的保濕滲透乳,放假去櫃上試試囉~
☆^∇゜)ノ=βyё☆βyё=ヽ(^∇゜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