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所謂"沃枝葉,不如培根本",清潔是美肌的根基,把它打好了,接下來的保養動作才不會失去意義.

我們就以清潔產品揭開2007 Beauty Grand Prix的序幕吧~~~

洗面乳類

波羅包推薦-雪肌精潔顏粉 100g/900元

我的皮膚容易出油,不是可以煎蛋那種啦~~~
只能炸薯條((≧∀≦))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

選洗臉產品,能強力去漬當然是基本需求(^∀^)
但~因為我現在人在東京,面對乾冷的氣候,能兼顧去油又能溫和不刺激的產品,可讓我尋尋覓覓傷透腦筋(u_u*)
終於~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找到雪肌精的潔顏粉
細緻的粉末,淡淡花香,一點點份量就能搓出好多泡泡゚・:,。*:..。o○☆
洗完臉,感覺卡在毛孔裡的污垢都被帶走了,好~乾~淨~唷~~
卻一點都不緊繃喔~
五顆星大推薦(^-^✿)(_ _✿)(^-^✿)(_ _✿)うんうん(o◕ܫ◕)o→ܫ←)ゥンゥン


叉燒包推薦-寵愛之名山茶花保濕氨基酸潔膚乳 120ml/790元

嫁到台灣來,開始接觸台灣的藥妝產品,覺得很好用來的.
"寵愛之名"是我的皮膚醫生介紹給我的;前陣子剛做了四次脈衝光(唉~生完仔皮膚每況愈下,只好求助皮膚科),肌膚變得比較敏感,醫師推薦我用這款山茶花保濕氨基酸潔膚乳.
粉紅色的乳液,香氣非常宜人,泡泡不多,洗起來好輕柔~~~超級溫和,洗完臉變得好嫩喔~~不輸我家旺仔BB囉!


漢堡包推薦-海洋拉娜潔膚凝膠 200ml/2500元

呢件潔膚凝膠好抵買!
嗰乳霜細細樽成千幾蚊,個零月用完啩?
佢就可以用足六個月.
洗完,皮膚好滑~幾靚嘞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