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一周,上週末忙著帶阿旺出去聯誼,週六週日連趕兩場下午茶聚會,充實極了~~
週六與小鐵牛茱莉葉和我最尊敬的編輯Andrea(立正~)相約高島屋二樓的English Tea House用下午茶

(看到後面的小鐵牛和茱莉葉嗎?)
環境超優美~

食物超讚的~~(阿元最欣賞它下層的熱三明治)

阿旺又在施展"空口食檸檬"絕技

酸~~~阿元看了牙都疼啦!

吃小餅乾還不忘擺pose,專~業~~





週日下午是跟阿旺姨Kass老師

和Judy老師(這兩張都是阿旺照的喔!)

一起在Sogo BR4用的.
之後到City'super逛逛~好可愛的小型爆米花機

好大的金牌台灣啤酒

網路上火紅的日系開架彩妝-塞尚,這兒也有設櫃

阿旺在試它家最有口碑的粉餅

"媽媽~我帥嗎???"

逛到食材部門,阿元忽然被人扯了一下,回頭一看,見到一個好可愛的工讀生小妹妹漲紅了臉說,
"阿元,我有看妳的部落格喔~"
"真的?謝謝妳!"
"我是先看到林旺的,好高興哦!!"
趕忙叫阿旺過來跟大姐姐合照(阿旺忙著吃大姐姐給他的餅乾,所以~好像金魚)

阿元也跟Kilokilo妹妹合影留念




嗚~哇哈哈哈~~~~~
我是名人!我是名人!我是名人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