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七日
在Cantwo看到這條質料很好的蕾絲長裙,

可以拉到胸口當洋裝(不青元:好個暴露狂~),
當場買下.迫不及待想讓阿旺前輩看呢!

五月八日
收到前輩mail給我的行程.哇~超有效率的~~~
我也要加油,好好搭配服裝來配合行程.
阿元的搭配單品
A 黑色泳裝
B 黃色蝴蝶結上衣
C 黃色背心
D Mango白T恤
E Polo白短裙
F Diesel牛仔裙
G Rosebullet黑洋裝
H Cantwo白色蕾絲洋裝

Day 1
搭機look (D+G)
阿旺前輩會開車載我去機場,真體貼~~


海灘漫步look (D+E)
在飯店Check in後,一起到飯店海灘散步.


海神廟look (B+F)
阿旺前輩說,海神廟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,是巴里島最重要的廟宇之一.
前輩真博學~~~~



龍蝦晚餐look (H)
阿旺前輩說"KISIK BAR & GRILL"龍蝦大餐的餐桌位置就設在碼頭尾端的長堤上,景色如詩如畫,好期待哦~




Day 2
泛舟look (A+C+F)
一早要去阿漾河泛舟,穿上泳衣,

I am ready!


(不青元:妳那像Jessica Alba啊?比較像Open小將吧
???)
市區觀光look (D+F)
到烏布傳統市場血拼,聽說木雕銀飾都是must buy~~~


四季飯店晚餐look (G)
Four Seasons耶!!!我可要盛裝一番~



Day 3
SPA look (C+H)
最後一天的重頭戲是Lulur Spa,這是古代貴族公主在出嫁前一個禮拜,每天以當地盛產的香料及鮮花洗淨按摩的美容療程,阿旺前輩說,我就是他的公主 ~~~


赴歸look(B+E)
Bye~Bali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