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~八點十五分,阿元期待已久的瞬間終於誕生!
是的,我這鬼話連篇胡言亂語兼裝瘋賣傻網誌的參觀人氣,竟~竟衝到了五十萬人次!

阿元承認,這裡頭大概有八萬人次是我自己衝的,Nemo加Kass一萬,Yimei和芭小拉一萬,因為我有規定他們每天上線瀏覽的次數,他們不但有增加點閱率的業績壓力,還必須留言,營造網誌受歡迎的假象,真是難為他們了!
實證一

Kass是我的妹妹,這個Nars彩妝盤是我們一起去香港買的,但~她被我強迫,硬得留言~~~
實證二

Manolo Blahnik的鞋子也是我們一起去買的,這則裝模作樣的留言又是阿元幕後操作的鐵證!
但是~即便如此,各位親愛的網友啊!剩下還有四十萬人次的奇蹟是你們創造的呀!!!!!
掌聲鼓勵


什麼?
你說什麼?
網聚?
沒問題!
下禮拜天(四月八號)如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