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騰璜與張李玉菁這對設計師組合都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,1995年創立同名品牌Stephane Dou & Changlee Yugin.
相較國內設計師如溫慶珠的奢華綺靡,呂芳智的禪意十足;竇騰璜與張李玉菁的衣服年輕素雅,穿起來非常有“氣質”!
阿元也很~喜歡他們家的衣服,價格雖然稍高,但質料剪裁就是比一般成衣略勝一籌.
趁著換季下五折,阿元和妹妹,林旺去中山旗艦店Wun撿便宜,這件可愛的黃色小洋裝,阿元可是一見鍾情,試穿後就脫不下來了.

阿元穿上新衣興奮地像隻小鳥,(不青元:是鴕鳥吧?)拉著林旺請妹妹幫我照相,


照到一半,忽然聽見有人用比阿元更興奮的聲音說“妳~妳是阿元嗎?”阿元一回頭,就看見兩個可愛的小妹妹對阿元和阿旺指指點點.
“我好愛看妳的網誌哦!”
不~會~吧~~~阿元變成名人了耶!
這真是太讚了!!!
阿元馬上裝親切對小妹妹噓寒問暖起來,

可愛的恬仔妹妹應該是看到阿元本人太高興,竟然樂得滿臉通紅呢!
(不青元:是天氣太熱啦!)
和恬仔妹妹告別後,阿元樂到想在地上打滾!
我是名人~
我是名人~
我是名人~
阿元決定學許純美阿美姐,準備一疊簽名照分發給在路上萍水相逢的網友,呼~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