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10 (3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最近發了不少隱形眼鏡的文(艾康,彩媚)
說來說去,其實都是在找我最喜歡的GEO水凝灰的替身啦~

接獲某水果美女的線報,循線購得水凝灰(美金36元)
輾轉寄了大半個月,終於到手,阿元簡直樂不可支~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4) 人氣()

很多姐妹對阿元的底妝感到興趣~
大部分的讚美都是它看起來很透很薄,讓大家有我皮膚很好的錯覺

其實我用的產品很簡單
就是肌鑰粉底液+肌鑰遮瑕膏+桑麗卡粉餅而已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1) 人氣()

週六去逛Galleria,mall裡的辣妹人手一袋Juicy Couture,輸人不輸陣的阿元不甘示弱,決定也去消費,為中年婦女爭口氣~

上次來看到一個超正點的salesgirl,這次又遇到她~~真幸運!

阿旺穿的衣服也很JC喔,一樣都是粉紅配咖啡~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5) 人氣()

上次去逛兒童家具店,最興奮的,其實不是阿旺,而是我

美麗的女孩傢俱,夢幻的設計,粉嫩的顏色,超超超可愛的啦~~~~
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7) 人氣()

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廣告,超級飽滿的金屬光澤,看起來就很厲害!!


是L’Oreal開架彩化妝HIP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6) 人氣()

mix and match翻作混搭,是這幾年時尚界最沒原則的風尚指引原則.

新配舊,長配短,便宜配貴,甜美配辛辣,蕾絲配皮革,皮草配牛仔褲…

Kate女皇做為一代fashion icon,她的穿著其實就是mix n match的最高指導原則~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7) 人氣()

昨天興沖沖跟阿旺散步去mall,不想半路遇上大雨,雖有帶傘,抵達時他的褲管都濕了~

非常擅長正面思考的阿元一見機不可失,馬上把旺董帶進童裝店添置行頭,哈哈!!

先在Baby Gap幫他買了條長褲.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7) 人氣()

雜誌嗑得很兇的阿元,來到美國,雖沒有台雜日雜的滋潤,每天研究美國雜誌,倒也能自得其樂~

比起日雜琳瑯滿目的贈品和花俏的內容,美雜勝在看得懂(我日雜都只是看圖 )和便宜,雜誌訂閱一年,平均一本只要一塊多美金,超~~~~划算的啦!!!

來這才一個月,就累積了這麼一大疊,哈哈哈~~~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5) 人氣()

星期六去洗牙,一點都不怕看牙的阿元自信滿滿,牙齒可是我全身上下第二滿意的部位唷~(第一滿意的是頭腦啦~~)

阿元整齊的牙齒是十多年前,爸媽砸了十幾萬銀子矯正出來的,現在的燦爛笑容背後,可是一篇血淚斑斑的矯正悲愴交響詩,唉~~

沒想到,照完16張全口X光片後,牙醫無情的指出,我的牙齒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,後面幾顆牙雖都補好,卻又蛀了,一顆比較嚴重的,可能還得抽~神~經~~~~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5) 人氣()

艾康讓我傷透了心,GEO又芳蹤杳然

想起曾買過英諾華的彩媚灰色雙週拋變色片
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3) 人氣()

前兩天買的黑背心白T恤


其實阿旺也有一件極為類似的~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9) 人氣()

1996年由Hana Zalzal創立的化妝品牌Cargo

產品樸實不花俏的模樣,與創辦人的長相如出一轍~
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9) 人氣()

提到洗錢

就想到開曼群島

提到滷肉飯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6) 人氣()

這陣子最常揹的包包,不怕大家見笑,竟是Cath Kidston的花布購物袋

輕巧方便,大小適中,比揹從前那些重如磚塊的名牌皮包,要輕鬆多啦~哈哈!!

最近阿元處心積慮,不想讓部落格充滿著柴米油鹽的油煙味,但做為一個家庭主婦,難免會被一些我以前最看不起的家用品吸引住啦!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我與父親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,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…


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阿元廣泛蒐集輿情,重視民謨,強化徵納與網友之溝通管道(不青元:妳是要競選市議員啊?)

大伙兒提出的問題,不管已被問過幾遍,我一定耐心回答~(你若像我,每天被阿旺的為什麼轟炸1000次,也會有跟我一樣好的修養喔!)

您的要求,我也一定努力做到~~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0) 人氣()

離開台灣的那天早上,我去跟一位恩人見面~



他是讓我從禿髮地獄解脫出來的天才美髮師-仲村先生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到了美國,對阿旺最好的一個改變,就是有爸爸陪他運動~(媽媽以前帶他做過最激烈的運動,是一天逛三家百貨公司)

阿元的粉紅網球拍
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6) 人氣()

Bath & Body Works-美國的美體小舖


與Victoria’s Secret系出同門,在mall裡常是比鄰而居.
逛完Victoria不去Bath & Body好像不給它面子,禮數周到的阿元是不會犯這種錯誤的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0) 人氣()

感謝眾姐妹熱烈參與~~~ 

新的名字已決定~

是Oasis網友的idea

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

1 2